第13章 入V三合一(3/4)(第4/4页)

   但吃多了也就那样子,他家糖好像不要本钱,不知道加了多少,太甜了,吃得好腻。

    去年隔壁东升街新开了家开心西饼店,那家做得就很好,皮酥馅软,好多街坊宁可多走十分钟,也要绕去那边买。

    现在陶广志突然搞什么葡萄牙蛋挞?

    之前他这个南街面包店,可从来没有卖过蛋挞,要是从外面批发的也就算了,偏偏是他自己现烤的,他又没做过,不得难吃死啊!